月殇

【综艺】SEN U 「3」

权小四:

“老大,早啊!”
“嗯。”一听不用回头也知道是白绝那个白痴,宇智波斑很难得地叹了口气,看到白绝的身影后,微微颔首,没有说话。
虽然白绝看着不正常,但是关键时候还是能起到一点作用的。
今天的宇智波一斑,也仍旧在愉快的自我安慰着。
紧随其后的是黑绝,黑绝手里拿着一些资料,走到宇智波斑的面前。
“爷,这一次,”黑绝推了推鼻梁上根本不存在的眼镜,一本正经的说道,“大奶奶要求您要尽力配合节目组。”
“啧…”宇智波斑轻哼一声便不再说话了,一旁的白绝掏出手机查看了一下简讯,突然看到了什么,身体顿了顿了,偷偷地看了宇智波斑一眼,,见他没有注意到自己,默默回处理了一系列事情,抬头与黑绝对视了一眼,点了点头没有再发出什么奇怪的声音。
宇智波斑好像没有注意到两人的小动作一般,安静地闭目养神,沉默了一会儿,才开口问道,“时间。”
“8点整,距离节目开始还有一个小时三十分钟二十六秒。”黑绝看了看手表,“您要休息一会儿吗?”
“不了,我出去转一圈,一会儿到工作室来接我。”说着宇智波斑就起身离开了。
“那啥…小黑…”白绝见看不到宇智波斑的身影了,默默指了指一旁架子上的风衣,扭头对黑绝说道,“打开不要他的衣服了?”
“……”黑绝沉默了一下,道,“把蝎和迪达拉叫来,配衣服就交给他们了。”

       — — — — 7:45 a.m.— — — —  

“老大,我们来接你了!”白绝一到工作室就迫不及待的跳下车,扯着嗓子对着里边喊着,黑绝面无表情地趴在方向盘上。
宇智波斑听见白绝的喊声,向门外瞥了一眼,一脸“马德制杖.jpg”
现在宇智波斑不知道用什么话来形容,这些貌似是,据说是给自己配的衣服,白眼都要翻的抽筋了,“这是谁给我配的衣服?”说出来让我弄死他。
“衣服怎么了?我觉得蛮好看的啊,是黑绝叫迪达拉和蝎配的。”白绝很欢快地就出卖了组织和队友,看起来特别特别的没有人性。
黑绝僵着脸,一边暗骂白绝卖队友都不带停顿的,一边专心致志的开车,如果忽略宇智波斑陈下来的脸色。
到达目的地的时候,斑身上,就穿的是原来的那套,灰色衬衫,外套一件黑色风衣,正双手抱胸,冷眼看着头顶三大包的黑绝,“让谁来不好,偏偏让一个木偶控和一个泥塑控来做这种事,再有下次,呵呵。”
“老大,保证没有下次。”黑绝擦了擦额头上的冷汗,小心翼翼地回答着。
宇智波斑这才冷着一张脸,走了过去。偶然路过装死的白绝,一脸嫌弃。

TBC

下回节目就要开始了
于是就截在这里吧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