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殇

【紧张】准备见父母了,请问都要注意些什么? (1)

白川:

人活着就要开坑!开坑一时爽!

之后再慢慢填吧……

鸣佐,小警察X黑道少主

应该分为论坛体部分和正文部分。这是论坛体部分。

有柱斑等多件套,本章内容太少,就不打tag了,请注意避雷


=============================================


0L 一个紧张的楼主

如标题

楼主大概是在初中时发现自己性向的,已经做好了单身一辈子的打算了我说。没想到,一个偶然的机会和现在的恋人在一起啦!已经发展到近期打算去国外登记结婚的程度了诶嘿嘿!但是今天!他忽然跟我说!他父母哥哥想见我!!我因为之前是打算单身的,压根没做这方面的准备啊我说!我同事(女)告诉我说这个同性交友论坛网友比较友好,而且啥都知道,所以我过来发帖问问。见家长都要准备些什么啊?需不需要穿正装啊?带什么样的礼物比较好啊?一般他们会问些什么啊,我这人一紧张,就容易说错话,想提前做个准备我说。

 

1L 目瞪口呆

……………………

同性交友论坛???

 

2L 槽多无口

LZ该说你是被你女同事驴了呢,还是没有呢…………

 

3L

大哥二哥,讲道理,说是同性交友论坛其实也没啥问题,毕竟这里人口80%都是……同性。

 

4L

我觉得大哥二哥嘲的应该是“交友”吧……

以前怎么样我不清楚啊,反正自从我来这里以后,感觉这里天天在撕逼,半点都不友好。

 

5L 一个紧张的楼主

……

我来错地方了吗?

抱歉抱歉,打扰大家了,那让这个帖子沉了吧……

 

6L

LZ别走,来都来了!

说不定真有人能解答你的问题呢!

 

7L

LZ我们这里是耽美论坛……不是你说的同性交友论坛。

那什么,虽然坛子里大部分是女性,不过我觉得你遇上的这个问题还挺普遍的,你能不能具体说说,我们试着给你出出主意?

 

8L

对对对,虽然知道在这里提BG不应该

不过既然LZ这么诚心诚意的问了,我也可以拿出我当初见我ZS父母的经验来。

 

9L

见家长这个问题,应该BGBL都一样吧?

没有什么特殊的吧?

 

10L

LZ已经走了吗?

刚把瓜拿出来准备边看边吃……

 

11L 一个紧张的楼主

没有,我还在。

那先谢谢大家啦!

其实我和我恋人是小学同学来着,他长得特别帅,周围好多女生围着,看起来很直的样子,当时我也还没发现自己的性向,所以我根本没往那方面想。

结果我们现在都工作啦~我有一次凑巧在gay bar看到了他,十多年不见,他出落得更好看了。其实当时我也没想那么多,就是挺惊讶的,原来他也是gay啊!就想请他喝一杯酒,叙叙旧,结果他好像误会我要钓他,然后直接就跟我回家了,然后……大家都是成人了嘛,该发生的也就都发生了。我们对彼此都很满意,就留了联系方式,后来做着做着就有感情了,然后就开始交往了。我们已经商量好了今年年底就去荷兰登记了,然后他今天忽然跟我说,登记之前要见见家长,我就有点慌。

 

12L

原来你们是肉体关系开始的交往啊!

 

13L

哇……

怎么说呢

应该说是成年人的关系呢,还是说是gay的关系呢,怎么感觉无论LZ还是对象都非常忠于身体感觉啊?直接就上床了。

我和我男友初中开始交往,那时候我们还交换日记呢。

 

14L

讲道理你恋人说的没错啊

交往是两个人的事,但是结婚就是两个家庭的事了

不管你们是BG还是BL,登记之前见见家长总没错。

 

15L

……LZ,对方家里……知道他是gay??

所以才要见你的,对吧?

 

16L 一个紧张的楼主

回15L 是的。

 

17L

虽然是题外话,但是想问问LZ

对于你和你恋人登记的事,你家是怎么看的?

 

18L 一个紧张的楼主

我父母都比较开明,我知道自己性向的时候,就和父母坦白了

他们只希望我过得幸福,他们说如果找不到对象的话,一辈子单身也没关系,别祸害其他姑娘。所以这次我能领男朋友回家,他们还挺高兴的。

 

19L

LZ的父母真好……

 

20L

唉,我也好想有这样的父母。

我是拉拉,之前也试探过父母的口风,结果他们一提到同X恋,就会往心理疾病那边说,我到现在也不敢跟他们坦白。

已经下定决心单身一辈子了。

 

21L

摸摸LS,也别太难过

说不定就跟LZ一样,找到一个合适的呢

 

22L

LZ,那你男朋友父母那边什么态度,他有跟你说过吗?

比如让你小心,穿上防弹衣什么的……

 

23L

楼上,防弹衣太夸张了吧2333

 

24L一个紧张的楼主

这个他没说

我现在是真的很紧张啊我说!

他是他们家辈分最小的,家里还有一个哥哥,还有好几个叔叔辈爷爷辈的,都特别宠他。

所以我该怎么表示我是一个特别靠谱的人,还有表示出我对我恋人,简称S好了,的一片真心啊!

 

25L

长辈那么多吗?还有爷爷辈的??

觉得LZ命运多舛啊,一般爷爷辈的不是很难接受gay吗……

 

26L

同意25哥。

而且,gay和普通男女朋友见父母还有一个很大的不同,如果父母是那种不接受gay,或者表面上接受但内心还是有点排斥的,他们不会觉得这是自己儿女的问题,一般都会迁怒对方,觉得都是因为对方的错,都怪对方,自己的儿女才会变成同X恋。

所以,我觉得,防弹衣是有点夸张,但是LZ还是做好心理准备,这次见家长,应该不会很轻松。

 

27L 一个紧张的楼主

那那那……那要怎么办啊我说

不做反抗躺平任打任骂吗?

 

28L

对了,LZ你的条件怎么样?

如果年轻有为一表人才,长得特别帅或者特别有钱,说不定对方还不会那么生气?

 

29L 一个紧张的楼主

我,我长得还行吧,属于每次去gay bar都会有人搭讪的那种

不过我本人没什么钱啊,至少没有S家有钱……

 

30L

每次去gay bar都有人搭讪的话,长相应该是可以的吧,至少是及格了。

钱的话慢慢赚吧

 

31L

有点好奇S家是干什么的?特别有钱吗?

 

32L 一个紧张的楼主

S家啊,S家是黑道

是我们城市特别有名的一个组,具体的就不说啦~我同事说在论坛上说话要特别注意不能暴露个人信息。

 

33L

卧槽

 

34L 有点可怕

卧槽…………

 

35L

LZ,我是26L

那什么,我错了,防弹衣穿回去,赶紧穿。

 

36L

……LZ你不会被砍了吧…………

 

37L

会被塞进油桶里灌水泥沉到南贺川的!

 

38L

LS你淡定点!什么呀就南贺川!

宇智波组才沉南贺川呢!S家应该不会是那个有名的宇智波组吧?

应该不是吧…………

 

39L

是的话赶紧跑,就这样。

 

40L

宇智波组的话……这个真的惹不起,真的惹不起

就算被沉南贺川了也没地方诉苦去

 

41L一个紧张的楼主

不是啦,你们别那么紧张

放心吧,S不会让别人把LZ沉南贺川的……应该吧……

 

42L

LZ,不是,你什么时候知道S家是黑道的啊!

还有你胆子够肥的啊!

你知道对方家是黑道还继续交往??

 

43L

厉害了我的哥

我跟你说,LZ,我要是S的哥哥

我就:“敢睡我弟弟?来人啊!剁他两根手指!”

 

44L 算命大仙

LZ我能问问你是1还是0吗?

我计算一下你的存活率

 

45L一个紧张的楼主

??什么存活率啊??

我是纯1

 

46L 算命大仙

完蛋了LZ死定了

默哀

 

47L

认领43楼,然后我要改一下对白

“敢上我弟弟?来人啊!JJ剁下来喂鱼!”

 

48L一个紧张的楼主

你们越说越夸张了我说

还有沉南贺川剁手指都是电影里的情节啦,现在黑道都很少这么干了。

 

49L

等等……你们都冷静一下

我们还不知道LZ是干什么的呢

看LZ这么了解,万一LZ也是黑道呢?说不定门当户对呢?

 

50L

不可能吧

这么萌的LZ,你告诉我这是黑道?

 

51L

就是啊,你看看主楼那六神无主的样子

还不知道穿什么,不知道送什么

黑道的话,人情义理方面肯定特别了解。

 

52L一个紧张的楼主

啊?我是警察啊。

 

53L

卧槽!!

 

54L

LZ!!!!!别去!!!!千万别去!!!!

 

55L

LZ让我最后再看你一眼QAQ

 

56L

LZ你哪儿来的自信…………

作为一个JC,你要去黑道家里??去提亲???

不是,LZ,你真不怕这是S的美人计,把你骗去了你就再也回不来了!

 

57L一个紧张的楼主

不会啦!

S家里财大势大,而且S在家里特别受宠,他们不会让S亲自来施展美人计的我说

而且LZ就是一个普通的小警察,S把我骗去干什么啊

 

58L

完蛋了我觉得现在我们跟LZ说什么都白搭

S的美人计已经深入人心了。

 

59L

LZ,你跟我说实话

你是不是来艹流量的??

 

60L一个紧张的楼主

艹流量什么意思啊我说

还有我说的都是实话啊!

 

61L

行,那我问你

你作为一个JC,你看不出S是黑道吗??

你都没有怀疑过S的职业吗?!

 

62L一个紧张的楼主

他后来跟我说了我才恍然大悟啊我说

一开始我看他每天都穿黑西装,带墨镜,我还觉得,他一定是个工作特别严谨特别注意外表的人……

 

63L

LZ你…………

 

64L

我感到了胃痛…………

 

65L一个紧张的楼主

哦对了!还有他们家其他穿黑西装的人都管他叫少主

我还觉得,是不是他们家的人都特别喜欢看时代剧。

 

66L

…………

LZ你……你跟S在一起的时候,是不是都不带脑子的??

 

67L

黑道的少主吗??还是受??

有点带感啊这个!

 

68L

小JC攻黑道少主受

一股弱强味儿!LZ这算下克上了吧?

有文吗?

 

69L一个紧张的楼主

对了,还有S工作的时候

有人给他打电话说谁谁谁借了高利贷赌博结果钱还不上什么的

他还很冷静的说,告诉他,3天内还不上钱就让他拿肾去换。

我以为他说的是iPhone7

现在想起来,应该就是真的肾吧

 

70L

LZ,我严肃的跟你说

贵市这是药丸啊!

 

71L

LZ你能不能告诉我你哪个市的?

JC智商这样……城市治安得差成什么样啊!

 

72L一个紧张的楼主

我们市治安挺好的我说!

哦对了,还有我和S初遇的gay bar,我当时是在休假,我说他怎么有时间,在星期三的下午去gay bar,我还以为他的职业是那种自由度很高的,比如作家或者翻译之类的。

原来是黑道的少主啊!

 

73L

LZ你反射弧突破天际了都!

 

74L

好啦你们背景都了解的差不多了,是不是该帮LZ出出主意啦?

去见S的家长,都应该注意什么啊?

 

75L

抱歉了LZ

我见我ZS父母的经验完全派不上用场_(:з)∠)_

 

76L

我也…………

乖乖的闭上了嘴。

 

77L

我来出主意。

注意事项:

第一条:不要去。

 

78L 一个紧张的楼主

不去不行吧我说!

不去娶不到S的啊!

 

79L

LZ你非要娶S吗!

S和命哪个重要啊我说!!

 

80L

分析一下现在的情况:

S是最小辈,在家里备受宠爱

S家是黑道,他是少主

LZ把S上了

LZ是JC

LZ你自己告诉我,你去了S家之后,有多大的生还几率?

 

81L一个紧张的楼主

真的这么可怕吗我说

总之先把防弹衣穿上……

服装方面还有什么要注意的吗?

 

82L

LZ你这是铁了心要去啊……

 

83L一个紧张的楼主

为了和S登记……不去不行啊……

 

84L

S家是黑道的话……应该是比较传统的那种?

要不你穿你们家的族服去?

 

85L一个紧张的楼主

穿族服就穿不了防弹衣了呀我说

 

86L

那你就穿正式点。

对了,S有没有告诉你他家人都喜欢啥?

 

87L一个紧张的楼主

S特别崇拜他哥哥,平时说的也都是他哥哥的事

我知道他哥哥喜欢三色丸子,然后他们全家除了他,好像都是甜党,特别喜欢吃甜食。

 

88L

那就带些传统点心去吧~

羊羹之类的

超级甜……

 

89L

会不会太不正式了?

S家可是黑道啊!如果LZ的礼物显得太随便,会不会被剁手指?

 

90L一个紧张的楼主

你们太夸张了

要是做点错事就切手指,S全家都要变成多啦A梦了我说

 

91L

哈哈哈哈哈

多啦A梦……有点萌啊23333

 

92L

对了LZ,你提前跟S问清楚

我们都不是黑道,不清楚状况

他们家是不是有什么特殊的规矩?有没有什么要特别注意的?

 

93L

反正一般家庭的话

穿得正式一点,带稍微贵一点的礼物,见到父母的时候表表决心,也就差不多了。

S家这种情况,可能需要你拼死表决心。

 

94L

我还是觉得LZ应该做点准备才是

比如,进S家之前,先跟同伴说一声,自己进去两个小时还不出来的话,就强行冲进去救人

 

95L

LS,讲道理,如果LZ带同伴去的话……

存活率更低了呀

 

96L

结果演变成了黑道和JC的火并吗?

 

97L

别这样,LZ本来只是要去提亲的

 

98L一个紧张的楼主

…………我刚刚得知一个不知道算好还是算不好的消息…………

LZ的一个长辈……原来,和S家前任当家交往中……

 

99L

…………

LZ你们家是吃定S家了??

 

100L

这算好消息啊!妥妥的好消息啊!

你让你长辈跟S家前任当家多说两句你的好话!

存活率一下就上去了!

 

101L一个紧张的楼主

我长辈说,前任当家,这里简称M叔吧,是个又温柔,又善良的男人

然后,M叔让他给我带个话:

洗干净了脖子等着吧。

M叔是什么意思啊?


TBC

评论

热度(1769)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