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殇

【论坛体】我的朋友就是个智障怎么办?!能治吗,在线等!挺急的!!!

毛领是我白月光:

老祖宗也出来了∠( ᐛ 」∠)_
前文请点头像
——————————————————————
302L = =
是啊是啊,楼主快讲
303L = =
快讲吧,我已经感受到了那一家人深深的恶意……
304L 樱花飘啊飘
hhhhhhhhhhhhhh没事,要是你身边老是有这种人的时候,你就会习惯了
305L = =
老是……可啪
306L = = 
熏疼楼主一秒钟
307L = =
话说,咱们让楼主讲故事,不也会被强行塞狗粮吗?
308L = =
对啊!特别是那种,已经在一起了的相处方式。但他们却说我们还是朋友啥的,更让人着急好吗?!!
309L = =
天啊,我完全忘记了这一点!!!
310L = =
lz,现在反悔还来得及吗?QAQ
311L 樱花飘啊飘
不好意思,已经来不及了∠( ᐛ 」∠)_
312L 樱花飘啊飘
我们班里有个叫h的女孩,一直很喜欢n。
有一次圣诞节的时候,n收到了来自h手织的围脖。n还是第一次收到这种东西,他为此高兴了很久,还把那条围脖在s的面前显摆。
我看着s脸都气黑了,一边想着n这次是要完了,一边掏出我的瓜子默默看戏。结果s却没说什么,扭头就走了——看来这次是气的不轻。
之后s一直没理n,为了躲他,好几天只要一下课,他就消失了,n为此满学校的找他。
但是,在一周后,s和n又和好了。于之前不同的是,n脖子上白色的手织围脖换成了一条蓝色的。虽然针脚都不平,可n还是一脸开心的带着它。
讲真,我不想猜测,围脖到底是谁给的【眼神死】
313L = =
针脚不平什么的,是因为不熟练吧
314L 满满少女心
为了自己喜欢的人,从不沾染阳春水的双手,一针一针细细的织下送予那人之物什么的……简直∠( ᐛ 」∠)_
315L = =
【怒吃狗粮】
316L = =
不知道猜的对不对,但我总觉得s下课后消失,是在角落里偷偷织围脖?!!
317L hhhhhhhhhhhhhh
ls你这满满的画面感
318L = =
楼主:WTF,我男神亲自织围脖?!!好想要好想要啊啊啊啊啊啊啊
319L = =
ls你,噗哈哈哈哈哈哈
320L = =
讲真哦,我觉得楼主真的可能是这么想的……
321L 楼上的
楼主要打你了【笑哭】
322L = =
我错了?!!楼主留我条小命!【土下座】
323L 樱花飘啊飘
你们啊……我好像没有这么暴力?
不过,我当时确实是那么想的?!!!
324L = =
证据在此!
【下午3:00
82L 樱花飘啊飘
楼上的你再说一遍?!
s只是原前吃胖过,可是他现在已经瘦回来了,瘦回来了!! 】
【下午5:45
218L 樱花飘啊飘
贤二,你找死是吗?!!!】
你还有什么好说的?!!
325L lz你还有什么好说的
请把犯人带上来【严肃脸】
326L lz你还有什么好说的
你有权保持沉默,你对任何一个层主所说的一切都将可能被作为法庭对你不利的证据【严肃脸】
327L lz你还有什么好说的
你有权在接受警察询问之前委托律师,他/她可以陪伴你受询问的全过程【严肃脸】
328L 好可怕
你们是想被樱哥群殴了∠( ᐛ 」∠)_
329L = =
排楼上,我看出来了
330L 樱花飘啊飘
……【带手套】
331L 樱哥我错了
QAQ都怪我手贱
332L 樱花飘啊飘
没事,再有下次的话……【捏拳】
333L 我是326L 
我再也不敢了QAQ【土下座】
334L 我是327L 
绝对没有下次!!!QAQ
335L 樱花飘啊飘
那就好(笑)
336L 樱哥和陪宠君学坏了
QAQ
337L 樱哥和陪宠君学坏了
所以还是陪宠君的锅?!QWQ
338L 樱哥和陪宠君学坏了
还我暴力的樱哥?!!不要学成陪宠君那个鬼畜?!!
339L 楼上你
hhhhhhhhhhhhhh
340L 鬼畜啥的
lss你要死哦
341L 陪着媳妇宠弟弟
(笑)
342L 我抽楼还来得及吗
召唤红大衣QAQ
(338L被抽)
343L 已经来不及了
hhhhhhhhhhhhhh
344L = =
今天一天得罪了两个人hhhhhhhhhhhhhh
345L 陪着媳妇宠弟弟
没事
346L 谢谢陪宠君
QWQ
347L 毛领子是热点
你在说这话的时候,敢不敢把黑进系统,找他家地址的手停一停hhhhhhhhhhhhhh
348L 陪宠君你听我解释
QAQ
349L 不听不听我不听
hhhhhhhhhhhhhh
350L 楼上别闹
【笑哭】
351L 陪宠君原来是黑客吗
好厉害∠( ᐛ 」∠)_
352L 小天使请帮帮我
QAQ
353L 毛领子是热点
哈?我不想管唉
354L 小天使请帮帮我
生无可恋(´;︵;`)
355L 黑长炸的豆皮寿司
你们就别吓他们了哈哈哈哈哈哈
356L 黑长炸的豆皮寿司
放心吧陪宠君并没有黑进系统(≧㉨≦)
357L = =
真是太好了QAQ
358L 毛领子是热点
死木头你拆什么台!
359L 黑长炸的豆皮寿司
唉?!【消沉】
360L 小天使我看错你了
别欺负我们的小天使寿司君啊啊啊啊啊啊
361L 寿司君保护联盟盟长
寿司君放心吧,我们会保护好你的(ง •̀_•́)ง
362L 小天使保护协会会长
对家!來撕啊啊啊啊啊啊啊
363L 寿司君保护联盟副盟长
来就来!!!别在这里撕,贴外走起!
364L 小天使保护协会副会长
来啊!!快活啊!!!走着
365L 啧啧啧
这帮人真可怕
366L 毛领子是热点
……
367L 紫色眼影
……
368L 黑长炸的豆皮寿司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369L 毛领子是热点
……看你干的好事
370L 黑长炸的豆皮寿司
我……我的错吗?( •̥́ ㉨ •̀ू )
371L 毛领子是热点
别用你的颜表情了行吗,看着很恶心【白眼】
372L 低马尾是萌点
确实……大哥,别发了
373L 黑长炸的豆皮寿司
唉?!!连你也这么说( •̥́ ㉨ •̀ू )
374L 黑长直的蘑菇杂饭
……很可爱
375L 黑长炸的豆皮寿司
我就知道斑斑最好了(๑> ㉨ <)☆
376L 辣眼睛
果然,这个帖子就是为了给他们一家人秀恩爱用的……
377L 正楼天使
那个,打断你们是不是有些不太好……但我还是是想问下,娘家人没有什么料可爆的吗?
378L 紫色眼影
有的……
379L 眼影君快讲
【搬板凳】
380L 紫色眼影
有一天s放学回来,突然说想和我学织围脖。虽然我很疑惑,但还是教给了他。之后,我就天天看着他带着蓝色的毛线出去。他每天都织一点,有时甚至连作业也不写……
虽然我觉得不太好,但想到他可能全会,也就没有管。
我一直以为他是想自己戴,不过没想到他是为了送人啊……
381L 啧啧啧
恋爱会使人冲昏头脑
382L 啧啧啧
恋爱会使人智商降低
383L 啧啧啧
恋爱会使高冷变人妻
384L 面罩配美人
胖z这小子恋爱了,就和换了个人一样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385L 樱花飘啊飘
确实……
386L 好想问一下
樱哥你心目中s的男神形象还健在吗∠( ᐛ 」∠)_
387L = =
同问
388L = =
樱哥内心:再见了,这个虚假的世界【挥手】
389L = =
楼上你别这样?!!!
390L 樱花飘啊飘
……生无可恋.jpg
391L = =
樱哥快冷静一下Σ(っ °Д °;)っ
392L = =
樱哥振作啊!!!Σ(っ °Д °;)っ
393L 樱花飘啊飘
……没事,我早猜到了
394L = =
熏疼樱哥
395L = =
樱哥不哭,我们陪你一起被他俩虐∠( ᐛ 」∠)_
396L 阿飞飞啊飞
阿飞这里还有更劲爆的,想知道吗?wwwwww
397L 更劲爆的
【咽口水】
398L = =
好想知道……
399L s的男神皮已经保不住了
想知道+1
400L = =
所以你们是要抛弃楼主了吗?【笑哭】

评论

热度(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