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殇

【柱斑】ABO(七)不好不坏的时代

蟹老板:

因为某些人贤值不够的关系,我们的某位主角用了差不多一天的时间才弄明白其中的关窍所在,又傻乐了差不多一天的时间,直到扉间也忍不住出声提醒:“哥,我觉得现在的当务之急是把斑带回来,泉奈的眼睛需要基因相似度高的干细胞移植。”

那么问题来了,宇智波斑去哪了?

 

“你好,千手柱间先生,宇智波斑先生现在在米之国接受封闭训练,为即将开始的拳王争霸赛做准备,目前所有的对外事宜都由我来负责,如果有什么事我会代为传达的。”经纪人如是说道。

还好柱间的贤还没低到这个份上,斑这些年把自己的OMEGA身份隐藏得极好,要是自己大嘴巴捅了出去,会被打死的吧。有些事,也确实需要面对面才能说清楚啊。

“可这种事怎么说呢?”

于是乎,某乎上又出现了一个新的问题:

“我有一个BETA朋友,可我突然发现他其实是个OMEGA,而且很多年前就被我标记了,而且我们还有个孩子,现在我想和他在一起,要怎么说呢。”

不知道为什么,这个问题一发出去,某乎的网站就崩溃了。……

 

宇智波斑一个月前就来到了米之国参加封闭训练,算算日子,拳王争霸赛的日子其实就是今晚了。现在是火之的上午十点,飞机需要十二个小时,虽然火之国和米之国相差12个时区,还由西向东跨越了日界线,但这个时间毕竟还是很赶的。不过还好,本文柱间的人设是霸道总裁,蠢作者还贴心的给他安排了私人小飞机,以及国内国外大量的人脉,让他一到达米之国就能进入拳场的VIP包厢,还拥有进出后台的权利。加油啊,一定要载回斑斑来呀朱迪!

 

对斑来说,这是他职业生涯的重要一战,因为他已经做好了无论结果如何,在这一次比赛后退役的准备。高强度运动量,身体已经许多次到达极限。斑也不得不承认,OMEGA和BETA、ALPHA相比,肌肉力量上确实是有那么点差距的,虽然他灵活的身法可以有效规避这一劣势,但依旧敌不过一年年下降的体力上限。

“最开始做拳击手,本来就是为了给泉奈治病和养活一家三口啊,现在泉奈的病马上就要治好了,那就是停下来,也没什么不可以吧。”斑这样想着。

认真准备比赛的斑当然没有注意到某个土豪也来到了比赛现场。

 

柱间还是第一次现场观看职业拳击比赛。

和奥运会上的业余拳击不同,职业拳击不能戴护甲,唯一的保护措施只有嘴里的牙胶。这意味着,台上的拳击手都是半♂裸的。然而柱间只是个凑热闹的,他看到的,只有斑的胸肌啊腹肌啊后腰啦蝴蝶骨什么的。“我的斑真好看。”至于整个过程,反正也看不懂,呵呵……

倒是和柱间同个包厢的那位大佬是个精通个中门道的,时任米之国井田集团董事长,创始人井田先生,他正准备和阿修罗集团做点生意。看柱间一副迷茫的样子就在那里好心科普:“宇智波斑,三年前在拳王争霸赛上一鸣惊人,在完全没人看好的情况下打败了蝉联多年拳王称号的森泰。”

“真是厉害呀。”柱间当然也知道这个。

“如果斑不出现,我们还真是忘了除了力量是第一要素之外,拳击也是需要技巧的呢。”对方接着又说,“我还记得那一次比赛的场景,森泰大概是轻敌吧,斑的闪避技巧又实在太好,在前几个回合贸贸然的进攻消耗了太多的体力之后,森泰的节奏乱了。”

“然后呢?”柱间觉得有意思,急忙追问了下去。

“然后,宇智波斑最终寻到了一个空档,一击而中。”

“对了,今天斑的对手就是复出的森泰呢。话说那之后他曾经颓废了一阵子,还因为酒后驾车被罚做社区义务工作,今天是他的复出之战,也是斑的封神之战,真是有意思。”

 

中场休息,两个人都没有得分。

柱间也赶紧问:“您觉得今天的比赛结果会如何?”

“这个啊,没人能说的清楚,两位都是世界顶级的拳击选手。”

“那井田先生您难道没有在赛前下赌注什么的,总有看好的一方吧。”

“柱间先生,在下可没有赌博的兴趣呀。虽然是我出资组建这场拳击比赛,但我还是更加乐意从一场比赛的门票、赞助等方面来赚钱,顺便卖卖独家商品什么的。如果能引起大家对体育的兴趣,提升一下我们公司体育器材的销量,那真是再好不过。要是有赌局的介入,那可是非常容易滋生黑幕的,到时候整个比赛的声誉就都毁了。”

“您说的有道理,我们火之国也出过这样的事,还是斑的出现才让大家对体育界重拾了兴趣。”

“另外我也是真的喜欢拳击这项运动啊。斑和森泰都非常努力,无论是谁赢得了这场比赛,我都为他们高兴。”

 

而下半场比赛,开始了。

井田不再与柱间说话,转而认真观看比赛。

而柱间似乎也看出了些门道。斑的确很强,但这一次的森泰没有露出什么破绽,反而在抓住了斑的一次重心不稳,给予了致命一击。

斑输了!

场上的响起了为森泰欢呼的声音。

 

 


评论

热度(8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